今天看到的「浪費」現象,希望不是常態

之前常常聽到數據顯示:歐美地區的人口只佔了地球的一小部分,但是卻耗盡了地球大部分的資源。
 
今天讓我看到了一個活生生的例子。讓我心痛,也讓我真的相信了這件事~~
 
 
 
 
從學校出來前,先去洗手間。
 
剛好遇到下課時間,很多女生都在排隊。
 
我也在隊伍中間。
 
過一下,兩個女生同時出來,但是我前面還有四位,所以我還在等
 
就看著那兩位女生,走向我身旁的洗手台
 
開水龍頭
 
擠洗手乳
 
沖水
 
然後,就是擦手
 
恐怖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
 
一個女生,對著旁邊的擦手紙拼命抽,
 
 
 
 
起碼抽了五張以上,然後在手上隨便擰了一下,就丟到垃圾桶了!!!
 
下一個女生,
 
走向我身旁的洗手台
 
開水龍頭
 
擠洗手乳
 
沖水
 
然後也是拼命抽抽抽
 
超過五張
 
也是擰一下就丟到垃圾桶了!
 
 
 
我當場都快瘋了~~~
 
很想對著她們兩個人大叫~~~
 
妳們跟擦手紙有仇嗎?
 
 
 
還是跟學校有仇?
 
 
 
還是根本妳們就是跟地球有仇?
 
德國的擦手紙,不是薄薄的一張而已,是那種很厚的,厚到可以拿來擦桌子的那種,有時候,我跟大必在學校吃飯,飯後會在流理台洗碗,就會用這種擦手紙擦便當盒,一張、兩張就夠把便當盒擦乾了!
 
這些女生竟然眉頭也不皺一下地就抽了五六張,而且是有些紙根本沒碰到手更別提碰到水了~~
 
各位親愛的朋友,算我雞婆吧!算我求大家了~,我還希望我們家小豬將來出生後,知道什麼叫做樹、什麼叫做河,所以是不是大家可以開始不要這麼浪費了呢?
 
 
 
噓!有沒有聽到地球在哭阿~?
 
 
秀秀!!     秀秀!!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1 Responses to 今天看到的「浪費」現象,希望不是常態

  1. 瑾瑜 說道:

    我還以為得國人比較環保
    美國人最不環保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