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香蕉

又是我那充滿創意的小女兒!

太好笑了!一定要提出來給大家笑一笑!

DSC_7439

看到前面的那個全身黃色的小女孩了嗎?

那就是Sophie,有一天早上,她堅持要自己選衣服,我說好!你就選吧!她挑了一件黃色上衣,無袖的比較涼!然後又拿了一件黃色短褲。我覺得很怪!但是看了看,該遮的都遮到了!內褲也沒露出來,也沒把褲子穿在頭上,好!算了!你就這樣穿吧!

突然又想起應該要鼓勵她、讚美她在自己選衣服上的突破!我就說:「妳穿得很好阿」「好像一個~~」說真的,我實在詞窮~,「好像一個小太陽啊!」

她小姐不高興了,說:「才不像小太陽呢,太陽是白色的」

她停了一下下,馬上說:

「   我   是   小   香   蕉   」

妳贏了!我親愛的Sophie!

對了,祝妳四歲生日快樂!

本篇發表於 木頭羽毛之台灣神學院生活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