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種迷茫的生活終於結束了

放假放太久,有點心虛了~~
 
每天都睡到自然醒,然後吃完早餐又想睡了~
 
太可怕的生活了!
 
 
 
從科隆回來的一個禮拜中,我看書的頁數比以前一天的頁數還少,
 
而午睡的時數卻比以前總和還多~~
 
希望這真的是因為懷孕,而不是我變懶了
 
大必常說我就是台灣聯考制度下的標準產物~有考試、有目標時,就會拼小命,拼老命,但是從來不會為自己讀書。要是自己有空,也不懂把握時間。能混就混過去~~。
 
其實我也沒有很混啦,只是我發現了大必是一個「兼善天下」的人!他自己用功就算了,他還看不慣我晃來晃去,我要是在他面前晃來晃去,他就覺得我不夠用功,不夠「認真生活」!他說:「我很羨慕妳有很多時間ㄟ,要是我有妳這麼多的時間,我不知道多高興,可以去看我很想看的書阿或是做些有意義的事情,多好~~」
 
我也沒做什麼沒意義的事情阿
 
我只是上網看看「九把刀」的中時週日「三四少壯集」而已~很好看喔,建議大家也去看看,人在江湖行走,總要認識一下「九把刀」阿!下次我再來跟大家介紹我認識九把刀的傳奇故事~
 
我只是在網路上發現了一些很有趣的人的網誌,常常上去看看有沒有新作品阿~這也是拜前一陣子「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」所賜
 
我只是不小心「被陷害」看到了現在台灣正在演的「花樣少年少女」~~講到重點了~~
 
就是這個害死我了啦,在科隆回來的前一天晚上,住在一個女生宿舍中,平常這些女生的消遣就是上網下載影片來看,結果她們知道我是從台灣來的,就「熱情」招待我們看現在台灣正在演的「偶像劇」,在台灣才演到不知道第幾集,害我得要慢慢等。從科隆回來後,就一直上網找,還一直吵大必教我「什麼是BT」~~
 
真是一個不小心阿。一個不小心看到這部片子。
 
其實大必說的真的很有道理,「這有什麼好看?」
 
我也知道阿,但就是不小心嘛!只能慢慢等,等他播完囉!
 
不怎麼樣啦,真的不怎麼樣啦,但是很好笑~~~
 
好笑
 
好笑
 
好笑
 
 
 
(這是回音~~~~)
 
請注意,千萬不要因為看了我這篇文章,就跑去看這個節目,然後還賴給我說是「木頭羽毛帶壞你的」~~,本人一概不予承認!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4 Responses to 這種迷茫的生活終於結束了

  1. 小昭 說道:

    神蓉教主是沒有看偶像劇的慾望啦…
    不過…九把刀當然要認識啊!!!
    開玩笑,沒有酒把刀哪敢上梁山!^^"
    呵呵…九把刀實在作品太包羅萬象,
    應該可以跟神蓉校主心目中的寫作好手倪大俠匡足一比拼^.^
    所以囉…勉強投你不是木頭羽毛偷懶一票^0^
    九把刀的小說也很好看喔…推推!!!
     
     

  2. 珊珊 說道:

    我也有看"花樣少男少女"耶…是蠻好笑的….推薦妳"米可GO"跟"轉角遇到愛"也很好看喔…呵呵….

  3. 木頭羽毛 說道:

    TO珊珊,喔糟糕,希望大必沒看到~~妳竟然還鼓吹我去看另外一部~
    妳應該來看看他看到我在網上看電視時候的臉~~,臭到美國去都不止了!
    不過,基本上本人我是不看電視的~,所以才說是被陷害看到偶像劇的~!我不喜歡這樣一直等下去的感覺~
    總而言之就是懶!所以這部應該是我唯一看的偶像劇了吧!(除了八百年前的流星花園之外)
     
    TO:神蓉教主
    說起來,我會認識九把刀還跟你身邊的人有很大的關係呢。下次我再好好介紹一下~~
     

  4. 瑾瑜 說道:

    為什麼要等?
    我都是下載PPS在網上看電視,不用等
    可以選自己喜歡看的
    六人行  怎樣都不會膩
    還有偶像劇、日劇、韓劇、國內外電影




    我想陳先生應該會禁止你與我們這些給壞建議的人交往吧
     

發表留言